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植物性替代品比肉類對心臟更健康

發布時間:2024-07-29 11:36:52來源:

根據 1970 年至 2023 年發表的研究回顧,食用植物性肉類替代品可能對心血管疾病風險因素(例如膽固醇水平和血壓)產生巨大益處。

植物性肉類替代品是高度加工的植物性食品產品,通常用于替代飲食中的肉類。

雖然這些替代品的成分和營養成分存在很大差異,但《加拿大心臟病學雜志》詳細列出的研究結果表明,其營養成分往往反映出有益心臟健康的飲食模式。

“雖然植物肉市場近年來經歷了顯著增長,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植物漢堡,但令人驚訝的是,人們對這些肉類替代品如何影響健康,特別是心血管疾病風險知之甚少,”來自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主要作者馬修納格拉說。

“因此,我們試圖回顧有關該主題的現有文獻,以確定目前已知的內容并為未來的研究提供方向,”他補充道。

研究人員回顧了1970年至2023年發表的有關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的研究,包括其成分、營養成分以及對膽固醇水平和血壓等心血管疾病風險因素的影響。

他們的分析表明,平均而言,植物替代品比肉類更有利于心臟健康,盡管一些產品的高鈉含量可能令人擔憂。

然而,在幾項隨機對照試驗中,這些替代品不會升高血壓,反而會改善一些心血管危險因素,包括膽固醇水平。

研究人員表示:“目前缺乏長期研究來評估這些替代品如何影響患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

該校教授埃胡德·烏爾 (Ehud Ur) 表示:“對于那些想減少肉類攝入量,尤其是紅肉的人來說,用植物替代品來替代可能是一個有益心臟健康的選擇。”

“對于那些已經限制肉類攝入的人來說,這些替代品可以作為極好的蛋白質來源納入健康的飲食模式;然而,如果經常食用的話,選擇飽和脂肪和鈉含量較低的食物可能會更有益,”烏爾說。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一卡二卡| 少妇久久久久久被弄到高潮 | 国产精品亚发布| 亚洲精品日韩av| 国产九九精品视频| 日韩欧美视频第二区|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 久久久免费精品| 日本久久久网站| 国产精品美女无圣光视频| 国产日韩在线播放| 美女久久久久久久| 欧美一级电影久久| 日本精品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看| 久久国产午夜精品理论片最新版本| 欧美亚洲另类在线| 亚洲精品免费av| 亚洲在线欧美| 亚洲综合成人婷婷小说| www.午夜精品| 99热在线国产| 91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成人精品网站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精品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盗摄久久久| 国产亚洲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久久精品国产大片| 99在线国产| 亚洲自拍中文字幕| 日韩专区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欧美久久久| 国产精品久久婷婷六月丁香| 国产精品亚洲美女av网站| 国产精品永久在线| www.xxxx精品| 日韩人妻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人妻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乱人伦中文字幕在线| 久久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精品少妇在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