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吃原味酸奶可降低糖尿病風險對抗胰島素抵抗

發布時間:2024-04-28 15:28:03來源:

周日,這里的醫生表示,經常食用原味酸奶可能有助于人們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并減少胰島素抵抗。

長期以來人們都知道酸奶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然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在 3 月份首次提出了合格的健康聲明,即食用酸奶可以降低 2 型糖尿病 (T2D) 的風險。

《糖尿病與代謝綜合征:臨床研究與評論》雜志上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基于有限的科學證據,監管機構表示“每周至少三份酸奶可以降低普通人群患 T2D 的風險”。

然而,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在論文中表示,“酸奶無法治愈或治療 T2D 患者”。

Sir Ganga Ram 醫院首席營養師 Vandana Verma 在接受 IANS 采訪時表示,酸奶之所以被批準用于控制血糖,是因為它含有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健康。

“腸道微生物組在調節葡萄糖代謝和胰島素敏感性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對于血糖管理至關重要。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增強這些功能,使其對患有糖尿病或有糖尿病風險的人可能有益,”她說。

不過,她強調,并非所有酸奶都是平等的。

“有些可能缺乏益生菌或含有添加糖,從而降低了它們的健康益處。選擇含有活菌的原味酸奶并避免添加糖是首選。此外,將酸奶納入含有水果、蔬菜、全谷物和瘦肉蛋白的均衡飲食中,再加上定期鍛煉,對于控制和降低糖尿病風險至關重要,”營養師說。

酸奶是一種營養價值高的產品,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有益微生物等營養物質。此外,吃酸奶有助于改變胃腸道(GIT)的微生物群和生態系統。

除了對抗糖尿病之外,酸奶中的干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和雙歧桿菌還可以增強免疫力、減少肥胖并保持肝臟健康。

“這些代謝物可能具有抗炎作用,并可能通過調節 IL-1 和 IL-6 來改變免疫力。減少內臟脂肪和肥胖可以減少胰島素抵抗,胰島素抵抗也受到細胞因子的調節,從而減少新發糖尿病病例和非酒精性脂肪肝 (NFLD),”CK Birla 醫院內科主任 Rajeev Gupta 博士( R),德里,告訴 IANS。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精品一区久久久| y97精品国产97久久久久久| 久久亚洲中文字幕无码| 国产在线精品91| 91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午夜一区二区福利| 91国产美女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永久免费视频| 久久亚洲精品成人| 国产精品视频久久久| 久久精品视频播放| 日本欧美在线视频| 亚洲五码在线观看视频|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观看| 久久久久久av| 免费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亚洲欧洲精品在线| 中文字幕精品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第一页在线| 国产精品日韩欧美综合|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 精品中文字幕乱| 久久精品视频一| 久久久福利视频| 日韩一区二区在线视频|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成人高潮免费观看精品| 国产成人av在线| 国产99久久久欧美黑人| 不卡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国产精品av免费| 91久久大香伊蕉在人线| 99视频精品全部免费看| 国产精品美女诱惑| 国产成人欧美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免费av| 色婷婷成人综合| 欧美激情中文网| 韩国国内大量揄拍精品视频| 久久久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在线拍偷自揄拍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