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蘋果醋對超重肥胖者有益

發布時間:2024-03-15 15:49:51來源:

據一項研究稱,對于超重和肥胖的人來說,食用蘋果醋 (ACV) 可以顯著減少人體測量變量,并改善血糖、甘油三酯和膽固醇水平。該研究于 3 月 12 日在線發表在《BMJ 營養、預防與健康》雜志上。

黎巴嫩朱尼耶 Kaslik 圣靈大學的 Rony Abou-Khalil 博士及其同事研究了食用蘋果醋對 120 名黎巴嫩超重人群的體重以及血糖、甘油三酯和膽固醇水平的影響和肥胖。在 12 周內,參與者被隨機分配到接受 5、10 或 15 mL ACV 的干預組或接受安慰劑的對照組。在第 0、4、8 和 12 周時,測量人體測量參數、空腹血糖、甘油三酯和膽固醇水平。

研究人員觀察到,在 4 至 12 周內每天攝入三種劑量的 ACV 與人體測量變量(體重、體重指數、腰圍/臀圍和體脂比)、血糖、甘油三酯和膽固醇水平顯著降低之間存在關聯。 。在攝入 ACV 的 12 周內,沒有觀察到顯著的危險因素。

作者寫道:“這些結果表明,蘋果醋可能具有改善與肥胖和肥胖個體代謝紊亂相關的代謝參數的潛在益處。” “這些結果可能有助于為使用蘋果醋作為肥胖管理的飲食干預措施提供基于證據的建議。”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不卡| 国产精品69久久久| 丝袜美腿亚洲一区二区| 日本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九色精品| 久久婷婷国产综合尤物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av| 精品视频一区在线| 日本精品视频一区| 91av在线国产| 国产极品尤物在线| 国产一区玩具在线观看|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熟女影院| 欧洲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中文在线不卡| 亚洲综合日韩在线| 97成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尤物91| 狠狠干视频网站| 久久久免费精品| 欧美精品成人在线| 日本久久久网站| 日韩av资源在线| 日韩人妻一区二区三区蜜桃视频| 亚洲二区自拍| 天天操天天干天天玩| 亚洲精品中文字幕在线| 亚洲综合五月天| 亚洲精品在线视频观看| 日韩在线观看你懂的| 日韩av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日韩视频在线观看视频|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在线播放 亚洲| 婷婷亚洲婷婷综合色香五月| 色综合久久天天综线观看| 亚洲一区高清| 丝袜一区二区三区| 热久久99这里有精品| 欧美激情第6页V| 久久国产精品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