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研究表明健康的omega3脂肪可以減緩致命的肺纖維化

發布時間:2024-01-03 16:17:10來源:

堅果和魚中發現的健康脂肪能否減緩可能致命的肺部疤痕(即肺纖維化)的進展,并推遲肺移植的需要?

UVA 肺部研究人員研究了血漿中 omega-3 脂肪酸(鮭魚和亞麻籽等食物中發現的有益心臟健康的脂肪)水平與肺纖維化進展之間的關系,以及患者可以在不需要的情況下堅持多久移植。研究人員發現,較高水平的 omega-3 與更好的肺功能和更長的無移植生存期相關。

雖然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但研究人員表示,他們的發現值得進行臨床試驗,以確定提高 omega-3 水平的干預措施是否可以成為改善肺纖維化和其他慢性肺部疾病患者預后的有用工具。

“我們發現,血液中 omega-3 脂肪酸含量較高(反映了幾周的飲食攝入量)與更好的肺功能和更長的生存期有關,”UVA 肺部和重癥監護專家、研究員 John Kim 醫學博士說健康與弗吉尼亞大學醫學院。“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 omega-3 脂肪酸可能是肺纖維化的一個可靶向危險因素。”

Omega-3 和肺纖維化

Omega-3 脂肪酸已經與許多健康益處聯系在一起。例如,研究表明,它們可以降低患心臟病、中風引起的血栓、乳腺癌和其他癌癥、阿爾茨海默病和癡呆的風險。

Kim 和他的同事想要確定 omega-3 是否可以在間質性肺病(一組可導致肺纖維化的慢性肺部疾病)中發揮保護作用。肺纖維化是世界各地日益嚴重的問題,是一種不可逆轉的疾病,導致肺部無法正常交換氧氣和二氧化碳。這可能會導致患者呼吸急促、虛弱、無法運動以及許多其他癥狀。吸煙是一個主要危險因素。

研究人員查看了肺纖維化基金會登記處收集的間質性肺病患者的匿名數據,以及 UVA Health 和芝加哥大學患者自愿提供的信息。

科學家們總共回顧了 300 多名間質性肺病患者的信息。大多數是男性(肺纖維化在男性中比女性更常見),并且大多數患有“特發性”肺纖維化,這是屬于間質性肺疾病的疾病之一。

研究人員發現,血漿中較高水平的 omega-3 脂肪酸與更好的二氧化碳交換能力和更長的生存期(無需肺移植)相關。無論患者是否有吸煙史或是否患有心血管疾病,這一結果都沒有太大變化。

Kim 說:“較高水平的 omega-3 脂肪酸預示著肺纖維化的臨床結果會更好。” “無論你是否有心血管疾病史,這些發現都是一致的,這表明這可能是肺纖維化特有的。”

醫生表示,需要進行更多研究來了解 omega-3 究竟如何發揮這種保護作用。他們呼吁進行臨床試驗和更多的機制研究,以獲得更多見解,并確定 omega-3 脂肪酸藥物或飲食改變是否可以改善患者的預后。

Kim 說:“我們需要進一步研究,以確定是否存在可能有益的特定 omega-3 脂肪酸,如果是,它們的潛在機制是什么。” “與其他慢性病類似,我們希望確定營養相關干預措施是否可以對肺纖維化產生積極影響。”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精品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亚洲尤物视频网| 久久精品99久久|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 久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视频| 久久久久久九九|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精品电影| 国产精品美女免费|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观看视频| 欧美精品卡一卡二| 久久中文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亚洲精品| 欧美日韩高清在线一区| www..com日韩| 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日韩欧美亚洲日产国| 日韩精品欧美专区| 久久亚洲欧美日韩精品专区| 国产成人亚洲综合青青 | 99久久伊人精品影院|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 欧美日韩国产999| 福利视频久久| 尤物国产精品| 国产狼人综合免费视频| 岛国视频一区| 日韩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 久久久久国产视频| 亚洲欧洲免费无码| 亚洲熟妇av日韩熟妇在线| 欧美人成在线视频| 99热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久久91| 秋霞无码一区二区| 99视频免费观看| 欧美亚洲另类制服自拍| 国产中文字幕亚洲| 日本欧美在线视频| 欧美精品aaa| 五月天在线免费视频| 久久精品99无色码中文字幕|